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2:57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献礼十九大】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7/10/16 15:19:00   点击数:5971  

各二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校院两级共青团组织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团员青年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为“复兴交大、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为推动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学习和准确了解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校团委组织集体收看开幕会实况转播。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10月18日上午8:50

2.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3.参加人员:校院两级专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志联、青年传媒、国旗班、校园大使团、礼仪队、二课堂运营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协、新闻中心等学生干部,青马班全体学员;同时,欢迎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集中收看。

注意事项:请各学院团委统计本学院参会人数于10月17日中午12:00前报给校团委宣传部郑源(电话66367148,邮箱173289526@qq.com),并组织参会师生8:30入场就坐。

除校团委集中安排外,各学院团委可组织本学院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http://19th.cpcnews.cn/

二、组织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活动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各学院团委要在“三会两制一课“等中列出十九大精神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帮助广大团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相关学习培训须纳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容,各学院团委要扎实开展团员青年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分层次引导共青团学生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班会、座谈会、宣传展示等多种学习实践形式,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校团委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