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1日 00:31 星期日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校团委副书记(挂职)人选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7/10/18 11:27:00   点击数:611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探索专挂兼相结合的校院两级团委班子建设模式,根据校党委印发的《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西交党【20173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挂职人选公开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校团委副书记(挂职)1名。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挂职期为一年;

2.挂职期间全职在校团委工作,协助团委书记分管有关工作;

3.挂职期间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参与学校组织的中层干部年终考核,考核结果入个人档案。

三、竞聘资格及条件

1.在校青年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

2.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熟悉并热爱团学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应变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敬业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4.全职在校团委工作,能严格遵守岗位要求和服从工作安排。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有团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竞聘程序、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公布竞聘岗位(1018日)

(二)报名(1018日—1020日)

凡符合竞聘资格和竞聘要求者均可自荐。

竞聘报名表在校团委网站(http://youth.swjtu.edu.cn/)下载。

报名截止时间为1020日下午1730。各单位和个人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报名表(需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别签署意见)报送校团委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5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格发公选邮箱:gongxuan@swjtu.edu.cn

(三)资格审查

依据竞聘条件和竞聘资格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公布面试人选。

经资格审查,有3人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将组织竞聘答辩。

(四)竞聘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校团委何老师,66366086;党委组织部燕老师,66366053

附件:报名表/uploadFiles/201710/18/_B_201710181128218168.doc

 

校团委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