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1:4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人选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何诣寒     日期:2017/10/24 11:11:00   点击数:75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探索专挂兼相结合的校院两级团委班子建设模式,根据校党委印发的《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西交党【20173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学生中进行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兼职人选公开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名,其中包括本科生1名,研究生1名。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兼职期为一年;

2.每周在校团委办公不少于2.5天,协管校团委部分专项工作(具体岗位职责待聘岗后根据班子成员实际情况决定);

3.兼职期间不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参与校团委的人事年终考核,考核结果入个人档案。

三、竞聘资格及条件

1.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共青团员。

2.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熟悉并热爱团学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应变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敬业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4.学习成绩优良,能较好地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充裕的时间完成共青团工作,能严格遵守岗位要求和服从工作安排。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有团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竞聘程序、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公布竞聘岗位(1024日)

(二)报名(1025日—1027日)

凡符合竞聘资格和竞聘要求者均可自荐。

竞聘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1027日下午1700。各单位和个人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报名表报送校团委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5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格发校团委邮箱:tuanwei@swjtu.edu.cn

(三)资格审查

依据竞聘条件和竞聘资格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公布面试人选。

经资格审查,有3人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将组织竞聘答辩。

(四)竞聘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校团委组织部李老师,66366097

 

附件:《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竞聘报名表》/uploadFiles/201710/24/_B_201710241114018974.doc

校团委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