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2:18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会员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10/31 0:06:00   点击数:6731  

20171122日下午,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在4153教室举办了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承办,旨在让进入药协的新部员互相认识增进感情。

本次大会分为以下几部分:嘉宾介绍、会长讲话、各部门介绍及才艺展示、会后素质拓展。

会员大会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寒冷的秋雨并没能阻止大家的热情。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的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联副理事。紧接着中医药文化与健康协会的会长李会青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表达感谢,然后介绍了一些协会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同时向加入药协大家庭的新人们表达了自己的期许,新鲜血液的加入势必会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这个大家庭可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繁荣。

紧接着是创意小人肖像所代表的各部门介绍。首先是辨百草的学术部为我们带来一首原创填词的歌曲,歌词用心的包含了所有人的名字、个人特点。一曲过后,全场掌声经久不息。紧接着是只有一个男部员的实践部带着实践姐妹团进行部员介绍,一段用心制作的视频足以让大家看到实践部的姐妹情深。接下来是外联部,极具创意地将中药与《仙剑奇侠传》巧妙结合,令人耳目一新,一首合唱版的《追光者》尽显外联的温柔。接下来是超社会的办公室,他们自称斧头帮,浓浓社会气息的介绍方式让大家对办公室印象深刻。最后是技术大佬宣传部,别具一格的速写接力让大家看到宣传的妙笔生花才华横溢。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会员大会在欢笑声中走向了尾声。大会虽已落幕,但我们不散场。药协,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