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0:58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向蔚     日期:2017/10/25 17:05:00   点击数:7341  

各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队: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同心共筑交大梦”为主题,重点开展了理论学习精准扶贫敬老爱幼文化宣传走访校友专业实践方面的活动,号召大学生利用暑期走出校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总结我校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表彰在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校团委研究决定召开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119(周四)16:3017:30

二、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三、活动要求:

(一) 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各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

(二)请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动员指派一名带队老师组织学生骨干提前通过第二课堂系统选课,并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就座座位示意图见附件)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到场观摩!

附件:2017“三下乡”表彰大会现场座位图

 

校团委

2017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