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8:5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阳光体育,健康生活——记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开幕式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比赛日简报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11/5 11:29:00   点击数:2994  

11月2日下午16:30,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犀浦校区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此次开幕式到场的嘉宾有:校工会主席阎开印、校工会副主席盛鹏、体育部主任刘江以及参赛的众多教职工。

开幕式第一项,阎开印教授讲话。他强调了健康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开展更多的体育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 此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就是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为目标,进而促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校园氛围。在讲话最后,阎教授对此次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由来自建筑学院运动员代表王媛媛老师和裁判员代表王兴分别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刘江教授宣布开赛,同时与阎开印教授、盛鹏主席一齐为本次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在各自场地做热身运动并等待比赛开始。随后,记者走进土木学院的比赛现场,李彤梅副书记、李福海、刘爱萍、严炎、杨文波、刘海波等诸多老师正在为比赛做准备,褪去平日里讲台上认真严肃的模样,他们在羽毛球场上尽情地散发出光彩。

在一场场激烈的赛事对抗之后,土木学院的老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将11月2日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女子单打:

土木一队刘爱萍以2:0战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高晓蓉  

土木一队王楠以0:2败于外国语学院一队唐咏雪

土木二队田欣以0:2败于电气工程学院杨平

女子双打:

土木一队李彤梅郑爽英以0:2败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一队郭玲艳陆毅

土木二队梁艳江南以0:2败于外国语学院二队张举燕左天梦

土木一队薛琳夏艳以2:0战胜外国语学院一队李捷陈芳

土木三队于丽黄艺丹以0:2败给子弟小学祝艺玲周平昭

男子单打:

土木二队严炎以0:2败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二队胡晓鹏

土木一队罗忠贤以2:0战胜子弟小学周晓明

土木三队周强以2:0战胜机关四队王锐

男子双打:

土木二队郭利康赵坪锐以2:0战胜材料学院徐震召汪建新  

土木一队杨文波刘海波以2:0战胜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伟田原

土木三队李福海陈嵘以0:2败于外国语学院二队王鹏飞郑博仁

男女混双:

土木三队杨庆华易虹岚以2:0战胜机关四队苏华成石金丽

土木一队罗楠孙晓丹以2:0战胜电气工程学院卫涛王轶

比赛第一天,老师们热情高涨,都赛出精彩、赛出活力、赛出激情。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师们能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陆粤  图:王品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