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3:5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English Corner:“How to write a letter to aliens”

来源:利兹学院学生会  作者:利兹学院学生会     日期:2017/11/8 13:16:00   点击数:2634  

   这一期的English Corner由利兹学院大一Group 4承办,主题是:“How to write a letter to aliens”。这个异想天开而又十分有趣的话题吸引了许多同学。同时,Group 4的同学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四名留学生加入其中。大家积极探讨,畅所欲言。

   参加English Corner的同学们被分成了若干小组,分别扮演citizengovernment, NASA,  scientists and the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使得同学们能够站在不同的立场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和天马行空的幻想让整个活动十分有趣。留学生朋友也收获了中国学生的友谊,大家相处十分愉快。






文字:任相怡/摄影:于林臻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