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0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You are Flowers——女生节5.0即将为你开启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1/13 13:13:00   点击数:2449  
M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她在2017年女生节的现场,梦的背景音乐是《Flower Dance》。

  M从桌上的几支口红中抽出一支满意的色号,对着镜子描摹出自己的唇形,然后露出完美的微笑。

听说他今天有演出。她想。

  十一月的空气有些凉,M裹紧身上的大衣,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女生节推送。心愿墙吗?自嘲着突然萌动的少女心却还是向二食堂的方向走去。

  M写下的心愿是愿世间所有的一厢情愿都是还未表白的两情相悦。

  和很多刚刚写完平时埋在心底的小期冀的女孩一起,M坐上驶向体育场东门前广场印有女生节广告的小白龙。

  他表演的舞台就在那里吧。她想。

  广场上人声鼎沸,M踮起脚尖张望,发现舞台上的人并不是他。她漫无目的地在人来人往中穿梭,突然被一张纸片吸引了视线。纸片上的字很熟悉,那是他的字。M停住脚步,身边笑容灿烂的志愿学生告诉她:“在心愿屋,如果摘下自己可以做到的心愿卡片,会有奖品哦。”

  卡片上写着:我希望你能来听我唱歌。

  M摘下属于他的卡片,走到一边的女生区,在自己的卡片上写下:我希望你说的人是我。

  special区,游戏区……M与一同前来的女孩们一起游园,手上的奖品越来越多,大家玩累了便一起去休息区吃零食。最后M还吃到了在集体生日趴中为11月份过生日的女生们准备的千层蛋糕,奶油的香气在口中扩散,仿佛是自己在过生日一般。

  后来,舞台上那个抱着吉他的男生弹唱了一首《突然好想你》,一曲终了,他对着M的方向扬起了手中的卡片。

他的眼神在空中相遇。M只觉得,那上面的字体异常熟悉。

 


  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有思新媒体、材料学院新闻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双十一女生节要来啦!传说在那一天,女孩子们是上帝的宠儿,许下的愿望都会被满足~现场有游戏,有奖品,有表演,更是有交大的女神小姐姐们出没。11月11日至12日,让交大同学们共聚一堂,吃喝玩乐女生节!


 

 文字:张梦星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