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7:2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研】“承唐新才”融智班长班长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1/13 13:15:00   点击数:2491  

1112日晚7时,材料学院2017级研究生班长沙龙活动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33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班长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创新深化优秀班集体建设的平台。机械学院辅导员王连富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王誉静老师、三位优秀班集体的高年级班长及2017级研究生各班的班长及班委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三位获得优秀班集体的高年级班长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刘祺师兄针对研究生班级管理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熊武标师兄分享了组织班级活动的一些细节和心得;闫旭师兄重点介绍了班级文化建设的一些方案,如建立班级共享图书馆等。然后,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真诚的分享自己遇到类似问题和处理方法,辅导员王誉静也对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活动对于帮助学生自主探索班级管理经验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这个平台大大促进了各班班委间的学习交流,使大家可以及时总结阶段性工作,借鉴优秀的工作经验,有效推动了班级的建设和发展,提升了班长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

说明: G:\DCIM\101CANON\IMG_0658.JPG


说明: G:\DCIM\101CANON\IMG_0706.JPG

文字:梁盈、马朋召、杨桂英

摄影:马朋召、梁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