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8:3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经典阅读获奖名单

来源:地环  作者:地学     日期:2017/11/13 19:42:00   点击数:2349  


       前不久由学生会承办的“经典阅读”活动即将落下帷幕,经过了紧张的初评和微信投票环节,大家期待已久的获奖名单也随即公布。最终成绩构成:50%初评分数+50%决赛微信投票分数,详情可在获奖名单中查看哦。

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发展智力,活跃思维,陶冶情操,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不光使同学们增长了不少课外知识,丰富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可贵的是使一些原本没有读书习惯的学生喜欢上了阅读,也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有利于促进学校人文化发展,提高办学品位和办学特色,形成浓郁的人文与科学氛围,对大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从而推动全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对活动热情和重视也实现了活动的初衷,感谢同学们的参与,我们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优秀作品还会在校刊出版!








/uploadFiles/201711/13/_B_20171113195824673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