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5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活动】“雷锋日”志雕塑清理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1/14 15:55:00   点击数:2706  

10月11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雷锋日”志愿活动在我校浙园顺利进行。

正午十二点,志愿者们来到浙园,开始对其中的雕塑和钟楼进行清洁。浙园湖畔的雕塑是我校校友于120周年校庆之际所捐赠修建,其中红色相框上写有"120"的字样便代表着交大建立120周年。它承载着交大人对我校美好的祝愿,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样刻有“竢实扬华”字样的钟楼,也记录了我校的变迁和悠远的历史。

雕塑和钟楼被打扫干净,重现了它们应有的光彩。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奉献,同时对“竢实扬华”精神有了新的感悟。他们表示会将“同传爱,广交通,雷锋日,献劳动。”谨记心中,乐于奉献,为我校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