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2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很高兴遇见你”素质拓展顺利举办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1/14 15:57:00   点击数:2679  

10月28日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很高兴遇见你”素质拓展顺利举办。全体青协成员参与本次活动,茅以升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范家玮、劳武略,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毛玲和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佳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的形式使新成员互相了解,加强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便是令人期待的素质拓展环节。抽签分组之后,全体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始游戏。在经历了“记名字”“叼吸管传皮筋”“举手抬脚” 等游戏后,终于来到了压轴游戏“一人一字绕口令”。每一次的绕口令对决都会吸引众人的围观,而每一次对决结果的产生之后,热情洋溢的声浪将活动场面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成员们在参与游戏时严肃认真地按照游戏规则进行,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无论是失误的打趣还是成功的喜悦都能激起活动现场阵阵欢笑声,体现了青协认真而不失活泼的一贯风格。

    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声声欢呼声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即将接近尾声,颁发奖品之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每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新成员之间的感情,加深成员之间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无形中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全体成员能够更加团结,为协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