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2:37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Spelling Bee决赛盛况

来源:利兹学院学生会  作者:利兹学院学生会     日期:2017/11/20 15:15:00   点击数:2289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Spelling Bee词王争霸决赛与11月19日下午2:00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正式举行。Spelling Bee为利兹学院学生会策划组织的一场非常锻炼学生记忆单词的能力的活动,活动组织有序,赛况激烈。进入决赛的选手来自利兹学院、茅以升学院、经管学院等各个学院,他们都风采独特,优秀卓越,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特地请来了利兹学院任新红书记和指导老师、辅导员等作为嘉宾,以及Raminta和其他利兹学院的三位老师作为评审。此次决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支持的参赛选手加油投票。

    比赛第一个环节是你说我猜,参赛选手两两一对,一位负责解释和说明,另一位则负责猜出这个单词并拼写正确,这不仅考研了参赛选手的词汇记忆程度,也考研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最终,有6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接着,第二轮比赛开始,此轮比赛采取抢答的形式,由评委老师说出单词的类别和释义,选手们需要将单词正确拼写在词板上并按抢答器进行抢答。由于这一轮比赛后有平分的状况出现,于是由评审商议决定进行加时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抢答,我们的新一届词王也随之产生——来自利兹学院的卢默威同学,他通过从初赛到决赛以来一直的不懈努力,终于夺得了属于自己的桂冠。另外,来自利兹学院的尹若恺同学凭借高涨的人气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项。最后,任新红书记及评审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第二届Spelling Bee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开赛以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三百余名,无论是否进入决赛,相信他们都从中有所收获,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学会了记单词的方法。希望下一届词王争霸会有更多的同学参加。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