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0:4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女生节5.0——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来见你了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1/16 20:23:00   点击数:2431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女生节这位美人儿终于摘下了她神秘的面纱——11月11日下午五点堂吉诃德广场,在这个内涵丰富的日子里,女生节正式拉开序幕!

 


                 开场前,充满期待的同学们

  5点30分,文艺部部长的喊麦,宣告交大女生节开始啦!开场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啦。11月11日节目单如下:由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现代乐团,Nemos无名氏乐队带来的《Wonderwall》,《后来的我们》,《Grab the devil by the horns》;由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现代乐团,Nemos无名氏乐队,&孙丞&李金哲&孟祥多(乐霸)带来的《都选c》。

 

                

 Wonderwall,优美歌声令人沉醉



                   同学们沉浸在游戏中



节目中途还有惊喜——由主持人孙丞邀请幸运儿上台抽奖!

 

  除了有趣的小游戏和精彩的节目,场地正中间还有本次女生节的重头戏:心愿屋!里面挂满了来参加活动女孩子的心愿,和男孩子愿意为女孩子实现的心愿。

 


心愿屋,甜蜜的小梦想



女孩子写下自己的心愿



华灯初上,活动现场的同学依旧热情不减,心愿屋在夜晚分外闪亮。

 

  时间飞逝,交大女生节第一天的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啦。但是,没有关系,明天我们依旧在那里等你们。




文字 | 吴月皓 沈婉盈

摄影 | 石瑞杰 席敏 慈吉洲 党剑琴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