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7:07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绽放”我的学习笔记征稿活动的通知

来源: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作者:任凯利     日期:2017/11/21 14:32:00   点击数:8471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 

 为深入体会并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创新形式、新方法、新内容全面学习的新模式,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绽放”为主题的我的学习笔记主题征稿活动,以真感受、真愿望、真想法分享学习十九大的收获,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当代大学生的进步和成长。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 新主题 新绽放

二、主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承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三、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绽放”为主题的“我的学习笔记”主题征稿活动。

四、活动时间

20171121—11月底

五、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阶段:119—1128日,报送作品。

2)作品评审阶段:1129—1131日,由主办方初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发放校级获奖证书,并向四川省推荐参加省赛评比。

六、作品要求

  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通过图文并茂、 鲜活生动的 H5 微视频、 微信、 微博贴文(使用话题#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谈感谢,谈体会,谈展望,充分展现新时代下大学生的所思所想,表达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真情实感,内容真实贴近生活,大胆创新以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心得,语言积极向上,主旨鲜明。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七、参与方式

2017112817:00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负责人邮箱1696862669@qq.com

八、其它事项

 1、活动获奖名单由校团委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微信公众号推送;

2、活动主办方不向活动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3、对于活动内容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石红艳   联系电话:15520822878

 

附件:报名表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