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0:39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2018新年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校研究生会  作者:陈思为、郑源     日期:2017/12/11 19:16:00   点击数:9066  

12月10日晚,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2018新年晚会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副校长冯晓云、党委常委沈火明等校领导,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晚会,与全校13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2018年。

 

整台晚会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以学校各学院研究生会推选的优秀节目及社团高水平节目为主,邀请了深受学生喜欢的近两届“爱音乐”大赛冠军、南国相声社、防弹孙子团、左音乐队、街舞协会、留学生非洲舞等节目,以音乐、舞蹈、话剧、相声等节目类型进行多彩呈现。同时,晚会还邀请了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推荐的魔术表演节目,更有新生代女子天团乔紫乔、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著名演员等明星的倾情助阵,全场座无虚席,气氛温暖热烈,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在2017年的西南交通大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中,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等10个学院的研究生会脱颖而出,获评“十佳研究生会”。晚会现场,王顺洪书记为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度十佳研究生会颁奖,并通过晚会向广大研究生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广大研究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据校团委书记廖军介绍,近年来,学校研究生会一直将学术交流和思想引领作为重点工作,响应新时代号召,紧贴时代脉搏,做好学校党委联系和服务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为“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的交大理想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青春正能量题材电影《尬青少女》剧组的赞助支持,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川内14所高校的研究生会受邀来校参加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