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39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拜托了,校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12/11 20:51:00   点击数:8674  

2017年122日下午,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指导,校友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拜托了,校友”大型多人互动游戏在图书馆门前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九十名同学参与了该活动。活动以游戏为媒介,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拜托了,校友”是校友志愿者协会继承去年“夺宝奇兵”的举办经验所策划的一项大型户外多人游戏活动,该活动需要同学们寻找游戏卡片进行游戏以获得拼图,并进一步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策划团队将校史以及校友知识通过答题和游戏线索巧妙地融于各项活动环节之中,让同学们在放松之中也能加深对学校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归属感,提高校园凝聚力。

在此之前,活动已经经过了近半个月的准备。活动当天,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场地,五个游戏屋的人员也已准备就绪。下午两点,随着人群的增多,活动现场逐渐热闹了起来,显示出了同学们对该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进行了秩序井然的名牌发放和登记过后,活动就正式开始了,九十位同学通过找寻藏在场地各个角落的游戏卡去游戏屋进行活动,以获得最终的胜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们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终也确立了12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和14位鼓励类奖项获得者。至此,“拜托了,校友”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都认真地打扫了活动产生的垃圾,保证校园正常环境秩序不被破坏。

本次活动的举办及时响应了学校的号召,校友志愿者协会在此基础上更是通过游戏来加深了同学们对西南交通大学校史和交大校友相关知识的理解。而这次活动也加深了社员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社团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学生社团文明建设,繁荣了校园文化,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活力,发扬社团精神的舞台。

据悉,许多同学认为本次活动还是十分成功的,这不仅有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增长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充满正能量。几位没有通关的同学也表示:“重要的事是参与,学习之余进行娱乐是非常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