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21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西南交通大学Just Dance街舞协会专场表演如期而至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12/11 22:57:00   点击数:8356  

2017年121619:00Just Dance街舞协会的专场表演将于西南交通大学二食堂三楼举办。街舞协会全体成员尽心策划着一场震撼人心的专场舞会,本次舞会一年一度,是校级第二课堂并且免门票入场。

Just Dance街协共包含jazzhiphoppoppingbreakinglocking以及鬼步六个舞种。在本次专场舞会中,街协各舞种都准备了不下三个节目包括大齐舞、小齐舞、doubletriple等,共二十多个节目。除此以外,在今年《2017 AUDC 亚洲高校齐舞比赛 成都站》中获得第六名好成绩的齐舞《Internet violence》将在本次舞会呈现,并且街协在校和已经毕业的防弹孙子团以及来自于击地舞蹈团体的专业舞者们也将闪亮登场。

用身体表达音乐,用汗水成就梦想。就让我们共同期待Just Dance给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共同感受生命的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