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3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志愿交运】感交运之风,观志愿之彩: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协总结大会

来源:交运  作者:交运     日期:2017/12/13 7:54:00   点击数:2625  

感交运之风,观志愿之彩: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协总结大会

交运青协供稿  20171211

 

20171210日,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总结大会活动在犀浦校区X4154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2016届会长、副会长、部长及副部们。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保持对志愿的热情,为志愿者们提供一个展现志愿魅力的机会,鼓励志愿者们更加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参与此次总结大会。

 

活动开始前,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协传媒部的工作人员完成布置会场、检查设备等任务,做好各项活动准备,为总结大会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入场时,每个人统一在签到处将已表明自己姓名和所属部门的明信片放入指定箱子内。伴随着暖场音乐的播放,到场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微信上墙活动。

 

 

2017121019:0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环节,所有志愿者们一同观看以“给青协的礼物”为主题的学期回顾视频;活动第二环节,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协的爱心义教部、创新实践部、公益组织部、暖心服务部、青年传媒部依次进行学期总结、汇报展示以及各部门的创意表演,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优秀志愿者名单并由嘉宾进行颁奖。第三环节,大一志愿者代表王舒冉上台发表讲话,王舒冉同学浅谈了过去一学期的志愿感受,之后着重分享了她在地铁志愿者执勤活动中的经历,鼓励我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随后,作为交运青协会长的袁佳同学总结讲话,向我们分享了她参与志愿活动时的内心感受,以切身经历勉励我们始终铭记志愿初衷: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最后,全体志愿者依次抽取入场时箱子内收集的明信片进行礼物交换,部分志愿者踊跃上台,分享他们收到的礼物,内心感受以及礼物的寓意。

 

 

至此,别开生面的2017年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协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各参会嘉宾及参会志愿者们合影留念。2017年接近尾声,期待2018年的青协能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