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5:0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活动】“以绘制规 以礼行之”公益涂鸦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13 11:20:00   点击数:2243  

11月30日,由我院青协承办的交通公益“以绘制规 以礼行之”公益涂鸦活动在犀浦校区顺利进行。青协全体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出现在校园,同学们的出行变得越来越便利。然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也日益严重。这种现象影响了学校公共环境的秩序,也使得校园交通拥堵情况愈发严重。

针对这些问题,建筑青协选取了一号、二号、四号、八号教学楼作为主要活动场地。通过张贴卡通图案标识牌和摆放涂鸦彩色自行车轮胎的方式,规划出一块共享单车专属停车位,引导同学们将共享单车规范整齐地停放在此区域。

经过志愿者的一番努力,标识全部得以张贴。标识牌和涂鸦轮胎的引导效果明显,不一会就有同学自觉将共享单车停放在专属停车位,一段时间后就有多辆共享单车停放在规定区域。原本混乱的停车区变得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校园重新变得整洁,车辆分类增强了出行效率,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交通滞留拥堵问题。优化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