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2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交通公益】利兹学院2017级Group1交通公益活动回顾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7/12/13 11:42:00   点击数:2406  
 

201710月,西南交通大学 “交通公益”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秉承着公益的主旨,将西南交通大学交通的特色融入其中,将公益带进交大校园,带入交大学子的生活中。应此次活动的号召,利兹学院2017Group1团支部决定以“你心中的交通和交大”为主题进行相关活动,20171124日,全体组员在按照自我意愿的情况下,随机成组前往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随机采访,向随机经过的教师,学生进行采访,调查询问交大人心中的交大和交通。

经过一下午的活动,G1的同学们了解到了交大人心中的交大和交通之意,我们发现,不少交大的学生,对于交通二字的认识依旧停留在“公路铁路”等较为浅显的含义上,对于交通的深层次含义——天地交而万物通,同学们的认识度还有提高的余地。同时,对于自己的母校,被采访的同学都能表达出对交大的肯定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识到,绝大多数同学对交通和交大有很好的认识,还存在一部分同学认识不到位,而G1的同学也对此进行了宣传。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有所增加,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更了解我校,在宣传我校、增强同学们的爱校意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