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1:3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交通公益】利兹学院2017级Group3交通公益活动回顾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7/12/13 11:42:00   点击数:2320  
 

随着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公益”活动的陆续展开,115日上午十点,利兹学院17G3团支部举办了以交通知识有奖问答为主题的交通公益活动,旨在向全校同学普及相关交通知识,其内容包括交通安全、交通规则、交大常识三个方面。

在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G3的组员们便早早地在学校四食堂门口布置好了桌椅。刚开始的时候,不少行人任持观望态度,实际参与的人数较少,然而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以及传单的派发,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答题的行列之中。面对大量的答卷,G3的组员们仍是一丝不苟的批改。

不少参与的同学表示这些问题十分有教育意义,许多都是生活经常遇见但容易忽视的细节和一些值得关注的交通问题,对于准备的小礼品以及问题的解析答案也是非常满意。唯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题目数量太多,希望以后能精简题目的数量。

这次交通知识有奖问答让大家对交通方面的知识更加熟悉,让更多同学了解了我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

 

         组员们精心设计的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