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2:59 星期三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展现自我 闪耀舞台 ——暨‘扬华杯’主持人大赛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12/15 10:25:00   点击数:8895  
     111119:30,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并由峨眉校区社交与口才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扬华杯’主持人大赛决赛于西南交通大学南区一食堂三楼正式举行。参赛选手们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的比拼,展现了交大学子洋溢的自信与独特的风采。

此次决赛的选手是来自犀浦、峨眉校区共八位同学。这八位选手在舞台上除了展示自己深厚的主持功底外,也毫不吝啬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琴声绕梁,歌声环耳。选手们各展风采,并与观众互动,其中最为精彩是选手的模拟主持部分。自摄VCR及各自的情境模拟主持体现了选手们的实力,选手们的声音如清泉流淌,叮咚作响,他们娓娓道来,那真挚朴素的情感像一股暖流,流入每个人的心田,时间在比赛中很快过去。

台前的风光与工作人员幕后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成员于十一月八号与九号便在二食堂和三四食堂进行了门票、传单的发放工作。500张门票两天就发放一空,积极的宣传工作为扬华杯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2130,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比赛为交大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发掘了许多将成为优秀主持人的潜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