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5:1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星级志愿者名单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17/12/19 16:32:00   点击数:7369  

各位同学:

2017年在全校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发展。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经各学院青协汇总提交资料、青志联审核,根据星级志愿者评定标准,现授予52名同学“五星级志愿者”称号,154名同学“四星级志愿者”称号,286名同学“三星级志愿者”称号,395名同学“二星级志愿者”称号,544名同学“一星级志愿者”称号。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前期公示后接到同学反映志愿服务时间有误,现已核实资料予以更正,以本次公布名单为准。

望广大同学以星级志愿者为榜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氛围,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和快乐,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

 

附件:2017年度星级志愿者名单终


校团委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