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8:3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媒体中心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人文记者团     日期:2017/12/21 12:34:00   点击数:2236  

1212日晚7时,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总结一年来人文媒体中心三个部门各自工作,不断部署以及谋划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对于媒体中心表现优异的12位团员以及表现优秀的20篇作品进行集中奖励。人文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爽,人文学院媒体中心负责人,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前人文学院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有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摄影部部长蔡松璇主持。

首先由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摄影部部长蔡松璇宣布活动开幕。

       

接着便是人文媒体中心三个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发言,新闻部部长吴雨曦首先总结一年来的新闻采写工作,她首先肯定一年来大家出稿的态度与积极性,并表示一年来策划和新闻活动有所进步,但在新闻稿件的质量还是需要进一步提升;摄影部部长杨雨嘉则是在新闻摄影的进步与成就进行发言,并表示照片在后期的修理上还需要加强;新媒体中心部长叶鋆乐也对于新媒体原创成果以及三部门联动出席任务进行发言,对于原创性作品仍是需要加强。

随后,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为先进个人以及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

三位先进个人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三位均根据自身学习以及实践阐述自身感受,并剃齿一系列相关意见。

随后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爽老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人文媒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也指出了相关工作的不足。一年来,人文媒体中心服务学生工作,服务学院安排,帮助学生工作,在服务不断成长的过程中自身不断成长。但是在发展中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也等待着大家去解决。

随后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与合影之后落下帷幕,一年来,人文媒体中心不断成长,不断发展,取得一系列出色的成绩,“校园十佳媒体”的称号便是对于人文媒体人最好的奖励与祝福。我们也有理由期待着,未来的人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