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7:5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我院2017级新生“谨记团员使命,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顺利开讲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5:57:00   点击数:2100  

12月21日,我院2017级新生“谨记团员使命,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次团课讲座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王蔚担任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王书记说:新的历史时期,我校共青团紧扣时代脉搏,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以“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组织提升”为重要内容,突出问题导向和青年导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巩固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第二、三课堂和“网上共青团”建设,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西南交通大学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大学的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王书记又对学校“二、三课堂”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位同学及学院做好“二、三课堂”选课和配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