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1:48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团建】绘画2017-01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7:36:00   点击数:2218  

为全面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我班团支部全体于12月20日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班会中,主要是为全面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活动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牺牲,不懈奋斗,鲜血染红了旗帜,终于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起社会主义新中国。伴随着毛主席的那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被近代屈辱压着跪下的中华儿女也站起来了,中国人民终于有了当家做主的权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道出了亿万人民的心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了战略安排,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并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同学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