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4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团建】本科建筑学2017-03班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召开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9:14:00   点击数:2255  

2017年12月20日中午十一点,班级全体成员在专业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袁毓璟老师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思想,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意义和精神实质。

团支书和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由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十九大精神面对面》电视理论专栏节目。视频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国家发展与个人的关系,认识到十九大精神对大学生的精神领导价值,在毕业后的发展中不负身为中国新生力量的历史使命。

最后,袁毓璟全面总结交流会内容,倡导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方针,在未来发展中做出正确选择,不忘初心。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