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学生团建】本科建筑类2017-01班开展“纵览五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12/21 19:56:00   点击数:2620  


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我国近几年发展,明确学习方向,2017级建筑类一班于12月20日上午十点在×8337开展了“纵览五年变化”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袁毓璟老师和建筑类一班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班会分为齐唱团歌、团支书与同学们互动、共同阅读交大学生报、辅导员总结四个环节。团支书李佛伟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五年间国家各个行业及人们日常生活的变化,班长杨春仪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交大学生报,了解学校近几年状况,袁毓璟对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知识,汲取十九大精神,多关注时事,做一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活动结束后,班上同学纷纷表示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