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2:4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研2017-05团支部:诚信考试宣誓活动

来源:信息  作者:信息     日期:2017/12/22 10:37:00   点击数:2853  

 1219日中午十二点,为响应学校“复兴交大,我在行动”的号召,在犀浦校区九号教学楼X9405教室,信息17级硕士5班召开了“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的开幕式中,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发表了题为《站在新起点着眼新征程 落实新任务 无愧新时代》的重要讲话。讲话中王顺洪书记向所有青年团员发出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勇担复兴大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王顺洪书记的号召掷地有声,在严寒的冬日里像一股炽热的阳光,为所有青年团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5班班委团队迅速组织筹划了 “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交大“双严”传统,为复兴交大贡献青春力量,组织全班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团支部书记陈泽威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考试来临,你准备好了吗?”的链接,请同学们阅读。之后,向全体同学宣读了《考试必读》文件。同学们都认真地听读并做了笔记,详细了解了考试注意事项。

宣读完成后,由班长谢鹏主持, 5班同学集体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全体起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同学们一字一句悬念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是同学们对“复兴交大”的决心,紧握的右拳是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