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5:14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材料]梦起金材,追梦扬帆——记2016级金材考前动员会

来源:材料  作者:材料     日期:2017/12/22 21:51:00   点击数:2886  
 

2017年12月20日7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金材专业学生考前动员会在222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教师代表有:金属材料系主任楚珑晟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徐轶副教授、崔国栋老师、王良辉老师、樊小强老师、张松老师、张程崧老师、曾迎老师、2016级辅导员邱鑫玥老师。

首先,楚珑晟老师做动员讲话,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独立思考,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认真对待大学考试。同时,楚珑晟老师也为2016级金材学子打气,强调了金材专业在当代的优势,告诫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最后,楚珑晟老师希望同学们的思想不能停留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层面上,而是要意识到“三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获”。只有坚持不懈,勤学苦练才能有所成就。接下来,2016级辅导员邱鑫玥为同学们讲解了考场管理细则并着力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对选课以及寒假的相关安排进行告知。最后,党支部书记徐轶副教授以2017年度金材教工党支部工作汇报为基础,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金材老师们的工作和平时的生活点滴,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学生更多了解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借以“北漂鼻祖”毛泽东的经历,谈到了“只有能吃天下第一等苦的人,才能有天下第一等成就”,希望同学们怀着一份理想与情怀,为国为民做出一点奉献,将金属材料继承和发扬下去。

会后,同学们与各位老师们积极交流。通过本次动员会,金材的同学们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受益匪浅,并感受到老师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为金材的未来共同努力。

 

  


 



 

  

 

  

文字:杨晨

摄影:石瑞杰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