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35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大学生到凉山州甘洛县普昌镇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7/12/27 15:15:00   点击数:7834  

各二级团组织:

大学生挂职锻炼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校地共建的有效形式。经校团委与甘洛县普昌镇党委协商,将选派优秀大学生到普昌镇挂职锻炼,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1.在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

2.已列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点对象”可优先考虑。

3.14级本科生(含直研),15级、16级研究生(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4.专业需求: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物流工程、交通运输、交通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计算机、信息、建筑、土木等方面的专业,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优先考虑。

二、选派要求

1.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综合素质较好,可以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有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

4.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能吃苦耐劳。

5.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挂职岗位说明

1.挂职时间

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全年无到岗工作的最低时限要求。

2.挂职地点

甘洛县普昌镇:成都北站到甘洛县城有4个多小时的火车车程,县城到普昌镇有7公里,路况均良好。

2.岗位设置及数量

普昌镇党委书记助理2名(仅限党员)、镇长助理2名。

3.挂职方式

1)集中挂职:充分利用学生寒暑假时间和毕业实习时间,集中到岗进行挂职锻炼

2)分散挂职:挂职学生妥善处理好自身学业与挂职工作的矛盾,灵活安排挂职时间可以在空闲时间到挂职单位开展工作,也可以远程在学校开展工作。

四、工作保障

1.挂职锻炼期间,校团委和普昌镇切实担负起挂职锻炼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自觉接受双重管理。

2.挂职锻炼期间,普昌镇将给予挂职锻炼学生一定的生活补助和交通补助,并为挂职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与生活条件。

3.挂职锻炼期间,普昌镇统一为挂职学生购买人身意外险。

4.挂职结束后,经考核合格,普昌镇将出具任职证明。

五、报名流程

有意向参与此项目的同学请于2018年1月5日前将个人简历经学院团委签章后报送综合楼252校团委办公室,简历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20204132@qq.com。

咨询电话:66366097

附件:挂职锻炼申请表/uploadFiles/201712/27/_B_201712271520513118.doc

校团委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