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6:20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第五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 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1/15 16:24:00   点击数:3675  

各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学校将举办第五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利兹学院团委倡议学院全体团员积极参与经典“悦”读活动,就活动做如下通知: 

一、根据《西南交大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8版)》http://news.swjtu.edu.cn/shownews-15888-0-1.shtml ,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制定团员青年“悦”读计划,报利兹学院团建中心备案。

二、各团员青年寒假期间根据“悦”读计划开展经典“悦”读活动,撰写1500-3500字的读书心得。

三、大一年级各团支部推荐3篇,大二年级各团支部推荐5优秀读书心得至学院团委。请各团支书于3月6日前汇总提交读书心得至SSO邮箱:SSO_Leeds@swjt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XX团支部读书心得汇总】。

四、学院团委汇总各团支部推荐的读书心得后,择优推荐至第五届“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组委会。获得推荐的同学,每人将获得一本英文原版小说。

请各团支部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学院将本项工作纳入团支部的年度考核之中;同时也欢迎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团员同学积极投稿! 

 

经典悦读文章推荐:

徐飞:经典“悦”读 http://news.swjtu.edu.cn/ShowNews-11090-0-1.shtml

陈勇:《古文观止》中的幸福密码http://news.swjtu.edu.cn/ShowNews-9283-0-1.shtml 

沈彬彬:以《左传》中的士大夫形象为镜正国人衣冠 http://news.swjtu.edu.cn/ShowNews-11103-0-1.shtml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