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11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学院关于开展“艺言呓语”新春特辑——听“书”的声音活动通知

来源:人文  作者:人文     日期:2018/1/17 16:12:00   点击数:3317  

活动目的:为相应学院“带本好书回家过年”征文活动,通过多方面展现经典文化魅力,提升广大同学对于阅读的理解,促进优秀经典书籍传播,人文学院文艺部特推出 “呓言呓语”专题活动——听“书”的声音 ,通过声音的形式,窥探书籍之美。

活动时间:20181-3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内容:

1.在团委网站开设言呓语”经典阅读专题的第二课堂,同学们可以通过选择第二课堂参加本活动

2.参与同学可将“带本好书回家过年”征文活动中自己喜欢的书籍段落或对某部作品的阅读感悟录制为音频(音频时长要求为3-10分钟)发送至1176070952@qq.com郭守金

3.其中优秀作品可展示在人文学院官方公众号“艺点”平台的“言呓语——听‘书’的声音”专题栏目。

4.开学后根据作品上交情况登录第二课堂成绩并评选出优秀作品,颁发奖状及纪念品。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学生会

人:郭守金

联系方式:15520776913

     QQ117607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