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0:48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学院关于开展“再创经典”经典书籍插图创作大赛的通知

来源:人文  作者:人文     日期:2018/1/17 16:13:00   点击数:3027  

活动目的:为响应我校“经典阅读”系列通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化素养,培育我校学习的文化自信,唤起同学们对于书籍的兴趣。利用新媒体平台,采用多方式征集解读好书片段,使同学们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将趣味融入日常读书之中。

活动时间:20181月22日——2月20日

活动地点:线上-“艺点”微信公众号平台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1.艺点将会选取经典书目中的三个经典片段,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征集适合片段场景的插画。

2.插画可以是手绘、ps、flash等各种形式,发挥你们的想象力,自行解读诠释即可。

3.对于征集来的插画作品,我们将在艺点上进行公开投票,票选出最贴切插画,每个片段取一名赠送相关书籍。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人文新媒体中心

人:叶鋆乐、李朝静、李一鸣

联系电话:181823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