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2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媒体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学好新闻评奖中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刘小泽 蔡松璇     日期:2018/1/21 10:18:00   点击数:2869  

日前,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主办的西南交通大学2107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人文学院媒体中心总共斩获6项荣誉,获奖总量居院级媒体前列。摄影部蔡松璇凭借《向仲敏书记走访新生寝室》荣获视听类二等奖,《人文学院迎新晚会》等4项作品荣获视听类三等奖,《交大生活提前知》获得新媒体类三等奖。

长期以来,媒体中心秉承宣传党团精神,报道学院,学校最新动态;依托学院学科优势与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报道真实与新鲜新闻的同时,立足于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人才与优秀作品。人文学院媒体中心获得“2017年度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媒体”称号,此前的西南交通大学传媒先锋论坛中,人文媒体中心刘小泽,蔡松璇也分别获得最佳新闻选题奖以及最佳摄影奖,此次评选中再次斩获6项荣誉。诸多荣誉的取得,也是对于人文媒体中心所做工作最大的肯定。

此次评选中,人文学院共有23人次代表人文媒体中心或各自校级媒体获得各项荣誉,所占比例居各学院之首,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在各级校园媒体中的创造力与影响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文媒体中心将遵从“想我所想,传我所传”的精神不断前进,力争报道更多优秀的新闻与新媒体作品,为学院前行与交大复兴增添我们的力量!

加油,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