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3:3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利兹学院2016级土木专业团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1/22 12:30:00   点击数:3080  

1月19日17:00,利兹学院2016级土木专业团支部x9506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团支部生活会。此次团支部生活会由利兹学院团委老师陆宇佳主持,利兹学院副院长黄涛参加。

首先,黄涛在会上严肃指出了该团支部的种种问题:团支部成员学习习惯不好,自由散漫,规则意识不强,对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缺乏基本尊重,做事分不清楚场合。他要求每位团员认真学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思考自己在本学期的优缺点。同时,他还分享了一篇名为《沉睡中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的文章,要求每位团员寒假期间认真阅读文章并写读后感。黄涛强调大二是人生的转折点,每位团员同学都应该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明确的规划,而不是每天浑浑噩噩地度过。

陆宇佳带领全体同学逐条认真学习了利兹学院学习行为守则(Code of Practice on Assessment 2017-18),内容包括课程作业的提交、课程晋级和授位、特殊情况申请以及补考等一系列与同学学习密切相关的规定。

最后,陆宇佳总结发言,转达利兹学院团委书记刘耀谦对提出的要求。一是寒假期间在认真学习行为守则(CoPA),下学期进行测试; 二是想出国的同学寒假期间务必咨询一家留学机构掌握自己的情况;三是想毕业工作的同学寒假期间就自己找实习丰富实践经历;四是想国内考研的同学,明确自己的目标查找参考书目。

至此,2016级土木专业团支部民主生活会结束。希望各位团员同学相互督促,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