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1:5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寒假社会实践】利兹学子母校行——欧阳小雪访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8/1/23 22:30:00   点击数:3749  

天气愈发寒冷,但对于高三的学生而言,他们不敢放松,因为高考的脚步正在一步步地逼近。利兹学院的大一新生们在经过一个学期体验后,回到自己的母校,为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同时为“栗子”做宣传。

在距离高考还有136天的紧张时间点,利兹学院2017级机械专业的欧阳小雪同学于2018年1月21日返回自己的母校,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进行了宣讲。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的高三年级副主任刘永顺表示,大学宣讲给予了学生更强的动力和继续冲下去的激情,学长学姐们曾经的奋斗经历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好、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同学们对欧阳小雪的介绍十分感兴趣,并在宣讲后提出了有关学校和利兹学院的一些问题,例如学位证的颁发、全英文授课具体细节、导师制及学费和奖学金设置等。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又立马投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志愿者欧阳小雪谈起这次宣讲的体会时说到,“对于高三学子而言,还需经历一百多天的奋斗,才能获得选择的资格。但此次的大学宣讲无疑给他们的心间埋下了一个种子,期待一百多天后的发芽,希望学习学妹们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