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2:1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学院本科生教务对2017级学生进行选课指导

来源:人文学工组  作者:刘明月     日期:2018/1/25 10:20:00   点击数:3859  

2017年12月14日中午,人文学院教务处钱老师等受邀对人文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讲解和选课的指导。

教务处为各专业同学印制了培养方案手册,钱老师先根据培养方案位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分制度的要求,其次对不同学期的课程要求做了充分介绍。同时,钱老师就培养方案上的专业术语向同学们耐心解释,并对选课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加深同学们的认识与理解。培训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也都认真倾听,并及时做好了与自己专业相关联的信息的笔记。

由于在场的同学分别为四个不同的专业,无法做到为不同的同学做详尽讲解,老师们留下了办公室位置,还特意在培训结束后留下接受有需要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尽可能保证了每一位同学都能清楚地了解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和选课要求。

本次选课指导持续1个小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