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8:10 星期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团委等集体和个人荣获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8/3/5 12:07:00   点击数:6439  

各二级团组织、全校共青团员:

共青团四川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川青发〔2018〕1号),经我校推报、团省委遴选,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4级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张晨同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研究生苏昂同学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同志、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同志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5级交运詹天佑班团支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茅以升信息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共同谱写交大共青团事业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特此公告!

                                校团委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