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16:42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爱心倡议书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向蔚     日期:2018/3/9 16:57:00   点击数:5989  

全体同学: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联合有关爱心单位推出了“智力扶贫,爱心赠书——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公益活动,通过阅读学习,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及社会和谐美好。现将《爱心倡议书》转发如下,因基金会建议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捐赠,请有意愿捐赠爱心的同学前往校团委办公室咨询(综合楼256办公室 电话66367089)并填写《捐赠确认书》。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839

 

爱心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孩子健康、平安、快乐成长是每个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愿望,近年媒体多有报道因其自然灾害和社会突发事件给孩子们造成严重伤害,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学校和社会在预防孩子们免受这类伤害的认识及专业知识,我会联合有关爱心单位推出了“智力扶贫,爱心赠书——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公益活动,通过阅读学习,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及社会和谐美好。

一、活动主题

“智力扶贫,爱心赠书——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

二、捐赠对象

全省贫困地区乡村学校中小学生

三、捐书内容

活动倡议认捐的图书为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丛书”:《关爱生命——中小学生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居家安全——中小学生居家生活技能手册》、《消防卫士——中小学生防火用火自效手册》、《健康饮食——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手册》、《交通安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网络安全——中小学生网络生活导航手册》、《卫生安全——中小学生公共卫生指导手册》、《校园安全——中小学生和谐校园行为手册》、《游戏安全——中小学生游戏安全防护手册》、《着装安全——中小学生仪表着装指导手册》共10册,全套定价229元人民币。

四、捐赠形式

(一)捐赠人以认购丛书的形式爱心捐赠;

(二)捐赠人可以到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现场捐赠购书款,填写《捐赠确认书》,地址: 成都市学道街26403;

(三)捐赠人可以通过银行捐赠购书款,收款单位: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账号: 5100 1870 8360 5151 6958 开户行: 建设银行成都新华支行,汇款后务必写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捐赠用途。

(因基金会建议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捐赠,请有意愿捐赠爱心的同学前往校团委办公室咨询(综合楼256办公室 电话66367089)并填写《捐赠确认书》。)

五、捐款管理

(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收款后向捐赠人出具四川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收集整理活动有关资料,通过邮寄或网上公示将捐款执行情况报告捐赠人;

(三)捐赠人有权指定受捐学校或受捐学生,也可委托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为其选择受捐学校或受捐学生。

六、社会荣誉

(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根据捐款额度为捐赠人颁发荣誉证书;

(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通过网站宣传捐赠人大爱义举;

(三)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邀请捐赠人参加相关学校捐赠仪式。

也许,您的一份爱心,一次捐款,就能帮助一个贫困孩子免受伤害,一个贫困家庭幸福美满,我们共同期待着......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