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9:16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招募公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振宇     日期:2018/3/12 14:36:00   点击数:7102  

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以下简称“运营中心”)是校团委直接指导的学生组织,服务于学校的第二课堂建设为适应运营中心发展需要,传承运营中心团队优秀品质,运营中心面向全校招募学生骨干若干,具体如下: 

一、招募岗位:

运营部干事、考核部干事、项目部干事 

运营部:对接学院项目,维护运营中心公众号SWJTU大学生第二三课堂)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办公室值班;

考核部:根据运营中心考核指标对项目库内活动进行线下考核并打分;

项目部:运营中心发展编辑相关文件,同时负责对项目库内项目的数据收集以及统筹把控。

 

二、招募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2016级、2017级在读本科生特长(美工设计以及文案编辑和公众号运营)或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观念、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2.热爱学生工作有相关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献检索与信息收集技能,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

3.思想积极向上,品行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能够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

*若有一技之长,仅指美工设计,请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则有另外选拔通道。

 

、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

符合报名要求的同学,即日起至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晚上7点前,点击附件并下载报名申请表(简历),请认真填写,并将简历发到指定邮箱swjtudektxmb@163.com文件命名必须为:学号+姓名(例如:“2017110001 张三”

报名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电话:刘同学15282424255  张同学15520711869

2、初审及面试

3月21日19:00前将以短信形式通知通过初审的同学参加下一轮面试,并告知具体的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通过初审的名单也将会在运营中心公众号上及时公布。

 

3、面试及招聘工作结束后,运营中心将会通过运营中心公众号(SWJTU大学生第二三课堂)、交大有思及新青年素质网等多种平台对拟任人选面向全校公示。

 

4请微信关注运营中心公众号SWJTU大学生第二三课堂”(或扫下图二维码),最新招聘消息将在运营中心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实时推送,若对招聘工作方面有疑问,也可主动联系运营中心公众号后台服务。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