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9:00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2018春季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研究生会     日期:2018/3/20 20:09:00   点击数:7626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旨在为全校研究生服务的校级研究生组织,从引领研究生思想出发,积极主动负责地开展学生工作,组织并参与校园管理、学生维权、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

为了壮大研会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校研究生会在2017-2018第二学年开学一周后便着手组织春季招新。报名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于校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及QQ平台发布招新信息。线下报名于3月16日中午11:30至12:30分别在九里和犀浦三食堂门口开展。

本次春招主要是面向研一和大四保研的同学。由报名情况来看,同学们对于校研会此次春招反响热烈。3月18日上午9:00,在犀浦校区一食堂六楼的研会办公室进行了春招面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面试的同学们各展所长,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交流会。

至此,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2018春季招新圆满结束,期待新成员的加入助力校研究生会更好的发展,更好地为交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