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1:3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2018地学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地学学生会  作者:地学     日期:2018/3/22 7:57:00   点击数:3042  

2018年319日晚7点学生会各部门于X4350成功举办地学学生会上学期总结大会。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部门答辩,颁奖环节,结语环节。各环节各部门皆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本次大会使各个部门乃至整个学生会都收获颇丰。

在部门答辩环节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发言,条理清晰,客观片面,对自己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非常全面的分析,对优点和缺点也做了比较客观的评价,对今后的工作也做出了美好展望。同时在别的部门发言时也认真对照了自己部门的情况,取长补短。答辩环节有效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让每个人心中都产生了竞争意识,如此良性循环,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来说意义非凡。

颁奖环节共设置了三个奖项:最佳团队奖、最佳劳模奖、最佳贡献奖、最佳风采奖。评比环节公平公正,依照各部门答辩情况与上学期学习水平进行综合评比,最后办公室,活动部荣获最佳团队奖。体育部、宣传部、外联部荣获最佳劳模奖。生活部,学习部,团建部荣获最佳贡献奖。舞蹈队,辩论队,礼仪队荣获最佳风采奖。颁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四起,获奖部门实至名归。

大会最后,地学学生会工作指导老师李婧做了总结发言,对去年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赞赏了各个部门的积极态度,但对于每个部门之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严格的指正,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指导大家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并希望大家本学期做出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学生会总结大会有助于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共同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服务,能有效促进学生会不断进步,通过本次十分有意义的总结会,各部门能过从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开展新一轮的工作!!

编辑:周锦阳

审核:易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