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57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笔试面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何诣寒     日期:2018/4/13 14:25:00   点击数:6755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要求,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经过自主报名、学院推荐和资格审查,有18名同学符合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资格13名同学符合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资格。根据工作安排,定于4月15日在犀浦校区综合楼开展笔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时间:4月15日下午14:00-15:30(90分钟)

2、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69会议室

3、内容: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其中填空题50分、论述题50分)主要考察十九大精神、学联学生会改革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校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校史知识等,并结合学生会、研究生会实际工作学习准备。

二、面试

1、时间: 4月15日15:45-18:00

2、地点:综合楼269会议室(学生会)、综合楼444会议室(研究生会)

3、内容:PPT陈述5分钟(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介、履职能力、对学联学生会组织和学生干部身份的认识、工作规划及思路等),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4、评委:评委由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代表组成。面试满分100分,评委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加总取平均分。

三、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

1、以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总分排序,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初步人选取前3,副主席候选人初步人选取前8名进行公示;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取前8进行公示。

2、候选人考核结果在新青年素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省学联审定,确定新一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

四、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主席团候选人初步人选的笔试、面试工作,将在校团委的统一指导下进行。所有参与竞聘人员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不准弄虚作假,抄袭作弊,不得有任何形式的拉票行为。任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竞聘资格。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