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6:01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甘洛县普昌镇来校商讨校地合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闫丹阳     日期:2018/4/13 15:47:00   点击数:8723  

42日上午,凉山州甘洛县普昌镇党委书记罗建华一行来校商讨校地合作事宜,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朱炜,校团委组织部长李娜、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王炎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廖凡、建筑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孔翔榆、校团委选派普昌镇挂职学生闫丹阳参加座谈交流。

普昌镇党委书记罗建华表示,普昌镇隶属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总面积44.58平方千米,辖10个村,总人口13983人。普昌镇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及乡镇规划建设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借助高校的智力资源推动工作,希望与我校风景园林、道路设计、城镇建设规划、工程建筑、软件开发与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等专业相关学院开展项目合作,建立实践基地,选拔优秀学生到普昌镇挂职锻炼等,最终实现共赢。

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表示,大学生挂职锻炼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校地共建的有效形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加大选拔优秀学生到基层挂职锻炼的力度,让更多大学生在服务地方、服务奉献中成长成才。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