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20:4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通“文”达艺】校友倡议书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刘小泽     日期:2018/4/17 13:41:00   点击数:2995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便阔别母校数载、数十载。你们是否还了解:八教的桌前洒下明媚的阳光,钟楼安静地矗立着;每至下雨天,小花园便多了几份清新;那段美好而又青涩的时光,珍藏着小时的幸却。

大家总是说:在外面走多了,总需要一个可以停下来休息的地方。看着自己经过的道路,没有导航,没有指南针,却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踏实的走过。你会不会为自己小小地感动一回呢?

也许当你翻出过去的照片,看着青葱的岁月下满是朝阳气的自己,也许心中不禁回到过去的匆匆岁月;几年不见,却恍如昨日。

远在祖国各地的你们,还好吗?

大家从母校走向社会,走向更好的未来。母校也经历了蜕变,展现着新的风华面貌,艺术与传播学院也结束了它的使命,崭新的人文学院带领着千名人文学子徜徉在交大,度过他们人生最美好的四年。

而当你回首期待时,我们还在熟悉的犀安路999号。

我们特向人文学院毕业数年的校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多回母校看看,熟悉的教室,食堂,寝室;教书育人的老师;人类精神之源的图书馆......总有属于你的记忆。今时不同往日,交大的变化日新月异,建成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高校是每个交大人共同奋斗的目标,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

二、我们邀请在外有所成就的校友们返回校园,以茶话会、分享交流会等形式与在校人文学子约聊,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你们的经验,分享属于你们的独特体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向未来。

三、人文学院的辉煌与成就,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学院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人文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人文学院团委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