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4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人“文”荟萃】锐意进取,争创佳绩——记人文学院2017年度示范团支部以及优秀团员评选答辩会

来源:人文  作者:张旭安 廖珩宇     日期:2018/4/17 13:43:00   点击数:3500  

      4月12日下午14时,人文学院2017年度示范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在X8310正式举行。此次答辩会共有5个团支部,4位个人参加。前三名的团支部中第一名将被推荐参加校级优秀团支部答辩,其余两名为院级优秀团支部,个人答辩的第一名将被推荐参加校级十佳团支书答辩。

    

    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首先上场的是2015级广告二班代表,她的答辩主要是从广告二班的班级荣誉。和个人获奖方面进行。在班级方面,广告二班获得了学校班集体最高荣誉--2016-2017西南交大“忠忱班集体”荣誉称号;在个人方面,大广赛、奖学金、SRTP获奖率都十分傲人,大量的优秀数据打动了几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大量掌声。随后上场的2016级广告二班代表用“可爱又迷人的团支部”这一称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广二代表从优秀的团支部建设以及和谐欢乐的团支部风气两方面向大家阐明了他们“可爱又迷人”的原因。

     

     

     

    16级传播二班代表将传二的故事娓娓道来。在能力扩展方面,部分同学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择了修第二专业,有些同学考了计算机二级或者普通话证书;在专业课方面,传二的同学自主拍摄的“今读”系列视频取得了良好反响,交通公益活动“记忆中的成都美——主题摄影展”吸引众多交大师生前来观看。带给评委和观众最大惊喜的便是传二每位同学录制的视频,述说着他们对班集体的感情,温暖感人。而15级传播一班的“初心铸丹魂”展现了传一积极向上、有理想有抱负的班级特质。 16级传播一班“在哪里可以看到三十种不同的明亮色彩,在哪里可以望到三十种不同光芒的花火”的班风宣传让人眼前一亮,特色的中西文化相结合的班徽内涵丰富,展现了传一同学强大的创造力。

    在个人答辩环节中,李朝静、王玲英、王一帆、师旭四位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

    

    

15时整,人文学院2017年度示范团支部评选答辩会顺利结束。

经过学院专家组慎重考虑,15级传播一班,16级传播一班,16级传播二班被评为院级示范团支部;16级传播一班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学校评比。汤逸琳等14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团干部”,卞梦等2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