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0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追随者.圆梦人】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做好新时代高校团学工作

来源:机械  作者:机械     日期:2018/4/17 15:47:00   点击数:3205  
 

听于老师讲理论系列活动的第一讲,411日晚上730分正式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团委书记于楠老师,面向全院团学骨干,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做好新时代高校团学工作”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代表等。

于楠老师以《厉害了,我的国》为切入点,向广大团学骨干展示了国家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从国际形势、国家和民族发展、我校建设、个人成长成才等多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四个正确认识——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践踏实地。于楠老师号召全体团学骨干,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

最后,于楠老师传达了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对我们团学干部的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希望大家务必做到对党忠诚;三是希望大家密切联系群众,心中装着每一位同学;四是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进步观。

于楠老师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通过本次课程有所感悟,为建设更好的交大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