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8:08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线上阅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青年传媒  作者: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2018/4/19 15:16:00   点击数:7606  

关于开展“线上阅读活动”的通知

时值四月,春暖花开,正是阅读的好时节。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二届“线上阅读活动”也如期而至,此次活动的口号是“桃李春风来,书香墨韵来”。举办此次阅读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养成喜爱阅读的好习惯。

一、 活动主体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学生

二、 活动时间

四月二日至四月二十

三、 活动内容

1. 报名方式:关注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发送“阅读活动+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 活动流程:

1) 4月4日-8日:线上线下报名,参赛同学选定想要阅读的书目。

2) 4月8日-24日:参赛同学自主安排阅读,每日签到并完成相应书目的平时测试。

3) 4月23日:参赛同学参加最终书面测试,撰写提交一篇不少于1200字的阅读心得体会。

4) 4月28日:评选出获奖者并颁发奖状。

3.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kindle+证书

二等奖(2名): 咕咕鸡打印机+证书

三等奖(3名):  小米手环+证书

优秀奖(6名): 精美香薰礼盒

四、 主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承办:青年传媒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

五、 其他事项

1、活动获奖名单由校团委公布; 

2、活动主办方不向活动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3、对于活动内容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马震宇,电话15528011107)。 

本次活动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八名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可获得校级证书。具体活动流程请在报名点现场咨询,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青年之声运营管理中心